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区老年大学联合举办敬老月广场文艺演出活动 » 详情
市区老年大学联合举办敬老月广场文艺演出活动
发布时间: 2010-10-21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0月20日下午,由广元市老年大学与利州区老年大学联合举办的“关爱老人  和谐广元”敬老月文艺演出活动在苴国广场举行。参加活动的市区老年大学文体班、舞蹈队、电子琴等班的学员们,纷纷拿出自己的拿手绝活,为观众献上一场场精彩节目。
   演出活动在老年大学文体五班表演的舞蹈《好日子》中拉开帷幕,欢快的舞蹈,激扬的歌声,引来四方群众驻足观看。整个演出由合唱、舞蹈、柔力球表演、电子琴演奏等十余种表演节目形式组成,其中,舞蹈《社区里的腰鼓队》在“第二届中国老年文化艺术节舞蹈大赛”上技压群芳,荣获全国金奖,《柔力球表演》在省老体协举办的老年太极柔力球比赛中荣获三项大奖,不仅展示了我市老年人的精神风采,也为全市人民赢得了荣誉。精彩的柔力球表演、活力四射的腰鼓队表演,不时赢得现场观众阵阵热烈掌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