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森林防火指挥部赴各乡镇检查森林防火工作 » 详情
区森林防火指挥部赴各乡镇检查森林防火工作
发布时间: 2010-10-22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区森林防火指挥部为促进秋冬季森林防火措施落实到位,日前,组成5个督导组,深入有森林防火任务的乡镇,检查督导秋冬季森林防火工作开展情况。为确保督导工作不走过场,防火办要求各检查督导组每乡检查两个村。
  此次督导检查的主要内容,一是全国、全省森林防火工作会议精神传达贯彻落实情况;二是各级森林防火责任制落实及责任追究情况;三是各地开展宣传教育、护林员上岗、检查站到位、打击野外违法用火以及值班情况;四是森林火险隐患排查整改情况;五是各地开展清地边、坟边、路边、矿边、林边的进展情况;六是专业扑火队伍建设、备勤情况。
  检查结束后,将对17个乡镇的工作情况量化排队,并通报全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