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我区兽药市场GSP改革初见成效 » 详情
我区兽药市场GSP改革初见成效
发布时间: 2010-10-22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加快推进我区兽药市场《兽药经营质量管理规范》(以下简称兽药GSP)的实施,加强兽药经营质量管理,以适应建设畜牧强区的需要,保障动物用药安全以及畜产品质量安全,根据《兽药管理条例》等有关法规规定,从我区实际出发,制订了《利州区畜牧食品局兽药GSP试点工作方案》,力争使兽药经营企业逐步向兽药GSP企业过渡,并在规定期限内全面达到农业部制定的兽药GSP检查验收工作总体目标。

    结合我区实际情况暂由广元市天元畜牧兽医服务部、建新兽药经营服务部、三德兽药服务部作为我区的3家兽药GSP试点企业。通过在兽药GSP试点企业带动下,淘汰不符合兽药GSP标准的零售企业,有效调整兽药经营企业结构,保证兽药GSP检查验收工作的顺利开展。根据试点工作方案的要求在2010年10月中旬将完成经营门面的整改。2010年10月18日市畜牧食品局朱开伟局长一行对我区的三家试点企业进行现场考察,试点经营企业门面面貌焕然一新,门面墙壁清洁洁白,货架排列整齐,货物分门别类、排放有序。朱局长高度赞扬试点企业与人用药店的规格要求相差无几,在利州区乃至广元市能起到很好的示范带动作用,为明年全区兽药经营企业过GSP形成良好的典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