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工商局经济开发区工商分局开展广告语言文字专项整治 » 详情
市工商局经济开发区工商分局开展广告语言文字专项整治
发布时间: 2010-10-28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0月21日,市工商局经济开发区分局对辖区户外广告中使用的语言文字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一是检查清理广告单独使用汉语拼音;二是广告违反国家规定单独使用外国语言文字;三是广告使用错别字,违规使用繁体字,使用国家已废止的异体字、简化字和印刷字形;四是广告使用不规范的成语误导公众,对社会造成不良影响的;五是广告存在其他不规范使用语言文字的情况。                   

    此次检查户外路牌广告10个、横幅及店堂招牌23个,规范各类非文字和用语5条,主要涉及房地产、电信、移动、联通和食品广告等,分局下一步将采取动态监管,及时发现不规范行为,确保广告语言文字文明规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