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我区和谐劳动关系建设取得新突破 » 详情
我区和谐劳动关系建设取得新突破
发布时间: 2010-10-29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今年以来,区劳动保障局结合党员争先创优活动,以构建和谐劳资关系、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为宗旨,以规范劳动用工秩序、查处各类违反劳动法案件为突破口,强化维权服务,着力构建和谐劳动关系。   

    一是加强宣传,加大劳动监察执法力度,主动监察用工单位356户,涉及劳动者3000余人,群众举报案件处理结案率达到100%。二是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积极为农民工提供法律援助。三是进一步完善农民工工资保证金制度,处理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83件,涉及农民工550人,追回拖欠工资477万元,充分发挥了劳动保障在构建和谐利州中的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