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教育局三举措力保“省评国检”准备工作扎实开展 » 详情
区教育局三举措力保“省评国检”准备工作扎实开展
发布时间: 2011-02-28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加强领导,落实责任。根据《省人民政府对县(市、区)人民政府教育工作督导评估任务分解表》中评估项目,机关各股室及学校要积极主动完善相关准备工作。各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要及时研究解决好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增强出色完成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履行职责,抓好对本系统相关工作的检查指导。同时,要加强工作中的沟通与协调,形成整体合力,特别是要主动争取各乡镇(街道)及区级有关部门的支持与配合。

    二是统筹安排,狠抓落实。各股室及学校要结合实际,统筹做好自查自纠、复查督查等相关工作,按规定汇总上报相关材料。自查复查和督查工作要认真细致,坚决克服松懈麻痹、盲目乐观和心存侥幸的思想,督导室要对“两基”资料进行一次全面检查和指导,针对发现的问题迅即督促整改,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三是严明纪律,严格问责。对迎检准备工作不力,存在问题而没有及时整改,达不到省评国检要求的部门和学校,督导室要下发问责通知书,严格问责,限期整改,特别是对实行一票否决的7项重点检查内容,要认真检查核对,尊重实际,实事求是,上下保持一致,经得起检查推敲,确保省评国检工作顺利过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