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供销社及时落实全省农村再生资源回收体系建设工作现场会精神 » 详情
区供销社及时落实全省农村再生资源回收体系建设工作现场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1-03-23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3月21日,区供销社召开专题会议,及时传达学习了省社在内江市召开的全省供销社农村再生资源回收体系建设工作现场会精神,组织学习了省社刘国成主任、王小刚副主任的重要讲话。机关全体人员、各直属企业经理、基层供销社主任、副主任30人参加了会议。

    区供销联社主任郭邦才在传达全省供销社农村再生资源回收体系建设工作现场会精神后提出了当前农村再生资源回收体系建设工作思路及建设进度要求。

    一是拟定各基层供销社与所属乡镇、办事处紧密联系,要在23日前把所有乡镇村网点布局敲定。实现100%的乡镇,100%村实现站点全覆盖。

    二是由发展指导股按照七统一的标准,统一制作全区乡、镇(办事处)、村再生资源回收体系100多个站点的制度牌和标识牌。

    三是建立农村再生资源回收体系建设工作动态月报制度,及时反映工作进展情况。

    四是制作固定宣传栏,悬挂宣传标语,营造氛围。

    五是与市供销社、区文明推进办联合举办首期农村再生资源回收人员培训班,提高业务技能,使农村再生资源回收体系建设顺利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