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工商经济开发区分局五措施开展整洁迎“五一”专项治理 » 详情
市工商经济开发区分局五措施开展整洁迎“五一”专项治理
发布时间: 2011-04-20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确保广大市民能在一个干净、舒适的环境中度过一个“五一”小长假,开发区分局集中开展整洁迎“五一”专项治理。
    一是组织领导落实,按职责分工开展工作。二是集中力量抓经营场所的环境卫生,全面清除卫生死角。三是加强辖区专业市场、农贸市场的卫生秩序整治,清除牛皮癣,规范店招店牌和乱摆摊设点行为。四是开展宣传引导,营造舆论氛围。利用各市场的电子显示屏和制作宣传栏刊播治理“三乱”不良行为的处罚警示等内容,弘扬文明卫生新风尚。五是持续组织开展志愿者服务和文明劝导活动。把柔性劝导与刚性执法有机结合,对不听劝导,乱摆乱放,乱设摊点、经营场所不整洁者,按相关规定予以查处、取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