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杭州之善医疗管理研究中心来市精神卫生中心开展管理干部培训 » 详情
杭州之善医疗管理研究中心来市精神卫生中心开展管理干部培训
发布时间: 2011-05-31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加强医院管理队伍建设,提高中层干部个人素质和综合管理能力。2011年5月27日,市精神卫生中心聘请杭州之善医疗管理研究中心高级讲师裘力老师来院,开展中层干部管理知识培训,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多年来,医院十分重视中层干部的管理素质培养,经常性地采取“请进来、送出去”“外送内培”等多种方式不断提升管理干部的综合管理能力,每年均要出资聘请国内知名的企业管理咨询公司讲师来院有针对性地开展培训讲课。这次培训,全院共有80余名中层管理干部参加,裘老师从如何提升医院中高层执行力、打造科室核心竞争力、怎么做个优秀的中层干部,以及医院文化建设、科室团队建设、医患沟通技巧、改善医疗服务等方方面面进行了培训,培训内容贴近医院实际,授课形式生动活泼,短短的4个小时,使大家深受启发,从中学到了不少的医院管理知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