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规划和建设局五举措强化政风行风建设 » 详情
区规划和建设局五举措强化政风行风建设
发布时间: 2011-06-07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扎实推进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建设,区规划和建设局五举措狠抓落实,以确保圆满完成2011年度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目标任务。

    一是加强领导,落实工作责任。为保证评议工作取得实效,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管行业必须管行风”的原则,区规划和建设局进一步健全“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领导小组”机构,由党组书记、局长担任组长,纪检组长为副组长,具体抓落实,局分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为成员。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具体日常事务,落实办公室负责人、工作人员。

    二是认真学习,提高思想认识。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中央、国务院、建设部和省、市建设系统关于加强行风建设的有关规定,机关行政效能建设和治理商业贿络的相关规定,结合我局建设管理工作实际开展讨论,提高对行风评议重要意义的认识,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参与行风建设的责任感和工作热情,营造舆论氛围。

    三是制定方案,保证工作有序开展。根据区政府纠风办和省、市建设系统民主评议政风行风的部署和要求,结合部门实际,制定实施方案,对评议的原则、范围、内容、方法步骤、工作要求作出明确规定,为全局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有序开展提供了保证。

    四是聘请行风评议员,保证评议不流于形势。区规划和建设局为做到贯彻规划和建设系统基本国策、依法管理 、优质服务广大群众的工作不流于形势,专门聘请了相关人员为区建设系统工作的政风行风评议员。被聘请的评议员们一致表示,将认真学习,以身作则,秉公办事,既做好评议员,又做好宣传员,宣传好党和国家的建设政策和法律法规,监督好建设部门贯彻国策、依法行政、履行部门职能职责的情况。

    五是完善制度,建立政风行风建设长效机制。进一步完善了学习、考勤、财务管理、车辆管理、廉政建设、服务承诺、责任追究等规章制度,推行便民措施,不断提高服务群众、服务企业、服务基层的能力和水平,为争创一流的规划建设工作奠定良好的思想和组织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