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环保局认真贯彻“双报到”工作 » 详情
区环保局认真贯彻“双报到”工作
发布时间: 2011-09-08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近日,区环保局党组组织全局14名党员,认真学习(广组通[2011]11号)和(广利组通[2011]44号)文件精神,深刻领会单位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到社区“双报道”工作的重要意义,指定了具体工作方法和意见,把“双报到”工作作为局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和组成部分,督促本单位党员按时到居住地社区党组织报道,充分发挥在职党员的特长,主动与社区、居民群众加强联系,利用业余时间积极参加社区党组织活动。

    把党的政策和温暖传遍千家万户,即使把人民群众的心声,带回机关,逐一反映,供领导决策参考。努力提升“双报道”工作的影响力和感召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