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政府组织收看全国环保专项行动电视电话会议 » 详情
区政府组织收看全国环保专项行动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 2012-03-22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3月20日下午,区政府组织九部门和相关企业单位负责人,在电信大楼分会场收看了“2012年全国环保专项行动电视电话会议”,会议听取了环保部部长周生贤代表国务院作的“2011年环保专项行动总结和2012年环保专项行动部署”,紧接着又收看了四川省环保厅厅长姜晓亭代表省政府所做的“整治违法排污企业保障群众健康环保专项行动电视电话会议”,会议对“六个一”、“六个整治”提出了具体要求。首先任务是节能减排,重中之重是对重金属排污企业的治理,要求各级各部门加强协作,对危险废物,严格排查清楚,制定严厉的整治措施,从严监管排污企业和污水处理厂,确保环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加大对企业的督查频次和力度,保障经费、落实责任、公开信息、大力推广循环经济、清洁生产示范、完善节能减排机制、接受社会监督,真正做到节约资源保护环境,保障人民群众健康的目的,为此而努力工作。区政府领导向坤道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