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我区防汛工作会顺利召开 » 详情
我区防汛工作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0-06-19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5月26日,我区防汛工作会议顺利召开。区长向永东就全区防汛工作开展做出重要指示:一是全区干部群众思想认识必须到位。要树立“防大汛、抢大险、抗大灾”的思想,坚决杜绝和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做到在大汛大灾面前从容应对、有序组织、有效抗灾;二是领导组织要到位。防汛工作坚持行政首长负责制,坚持属地管理和行业管理相结合,坚持一把手负总责和谁主管谁负责相结合;三是排查检查必须到位。各地、各部门要对重点环节、领域、地点、部位、工程进行拉网式排查,摸清隐患,掌握实情,有针对性的制定整改方案和措施。发现隐患立即整改;四是防范措施必须到位。完善清江河、嘉陵江、南河等流域和水利工程、城镇防洪专案,强化预警、通报,及时做好疏散撤离工作预案。各重点工程要落实责任部门和责任人,加强汛期专人排查值守。加强河道管理,全力开展河道采砂秩序整顿,必须尽快扭转采砂混乱局面,平整河道,清除防洪障碍;五是责任追究和行政效能问责必须到位。防指各成员单位及各乡镇街道一把手必须确保手机24小时开通,确保信息畅通,随时待命。对防汛工作懈怠影响防汛工作及时开展的,要进行效能问责和严肃追究责任。六是要搞好防汛抗旱两手抓,做到防汛抗旱两不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