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阿曼苏丹国慈善机构主席阿里·山鲁·拉伊西在利州区考察援建项目建设 » 详情
阿曼苏丹国慈善机构主席阿里·山鲁·拉伊西在利州区考察援建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 2010-07-19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7月17日,阿曼苏丹国慈善机构主席阿里·山鲁·拉伊西在中阿交流协会副会长李元庆,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朱国勇等领导的陪同下,再次前往白朝乡就灾后援建项目建设进行考察。

        阿里·山鲁·拉伊西先生了解了重建校舍的使用情况,实地查看了教学楼、宿舍楼、食堂以及附属工程建设情况,并就学校即将举行的竣工典礼提出了相关要求。考察结束后,阿里·山鲁·拉伊西先生对大家说:我今天看到重建后的白朝小学非常高兴,因为这源自阿曼苏丹国对四川灾区的援建,学校的教学楼、宿舍楼修建质量很好,修得很坚固、很漂亮,我很满意。这是人文化的表现,慈善事业的象征,教学楼、宿舍楼都竣工了,完工的水平很好、很杰出,感谢你们的密切配合。

        据悉,白朝小学重建教学楼2193平方米,生活用房2348平方米,完善相关附属设施,购置配套仪器设备等总投资865.2万元,由阿曼苏丹国全额援建。目前,教学楼和学生宿舍楼已竣工投入使用,附属工程已经进入扫尾阶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