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防汛抗洪 市城区公安武警严阵以待 » 详情
防汛抗洪 市城区公安武警严阵以待
发布时间: 2010-07-25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7月25日,由于受上游强降雨影响,嘉陵江水位持续上涨,为保证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我市公安武警等迅速出动,与全市各级各部门共同防汛抗洪。


   “我们上午11点左右就出来执勤了”,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特警大队大队长李应龙告诉记者,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防汛救灾安排部署,他们全队40多人已经全部被安排在摩尔天成附近的江边巡逻警戒。当日14时30分,记者在摩尔天成附近的江边等地看到,公安民警和武警官兵已经在南河和嘉陵江边的河堤上拉起了警戒线,三步一岗五步一哨警戒,严禁市民进入危险地带,沿江沿河的一些路段也经行了交通管制。


    “除了维护现场秩序外,我们还做好了随时排除各种安全隐患,及时疏散群众的准备。”嘉陵派出所所长殷翔说,接到命令后,全所干警30余人都已按照上级的要求,分布到了上下河街执行任务。老城下河街低洼地带的居民已经做好了转移的准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