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我区召开农村改厕暨环境优美示范工程迎市检动员会 » 详情
我区召开农村改厕暨环境优美示范工程迎市检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10-08-03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8月2日上午,我区农村改厕暨环境优美示范工程迎市检动员会在上西嘉隆宾馆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区爱卫办主任刘文明主持。会议传达了全市农村改厕项目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安排布置了我区农村改厕项目、环境优美示范工程迎市检工作;再次培训了改厕、除“四害”等业务知识。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孙新华,副区长吴桂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区18个乡镇(街道)分管领导、爱卫办主任共40余人参加会议。

    吴桂华对当前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再鼓干劲,再添措施,持续抓好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二是要狠抓专项治理、重点工作,全面推动环境优美示范工程健康发展;三是要加大洪灾后卫生防疫工作力度,大力宣传,搞好消毒消杀工作;四是要加快农村改厕项目实施进度,确保9月30日全面完成任务。

    最后,孙新华作了强调:一是工作推进要加快。环境优美示范工程是下半年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重点,时间紧,任务重,进展较缓慢,各地要加强领导,加大投入,变被动为主动,变压力为动力,要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要讲究工作方法,创新工作方法,扎实推进示范工程建设。二是宣传发动要广泛深入。要采取多种形式把广大人民群众宣传好,发动好,组织好,让其主动参与到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中来,发挥其主体作用。要通过广泛深入、持之以恒的宣传发动和相关活动开展,全面提升全民的文明卫生素质。三是督促检查要逗硬。区效能办、区委区政府督查督办室、区治理办要加强对农村改厕和环境优美示范工程实施情况的检查督导,对工作不力,进展缓慢的单位要实行公开曝光,并在全区通报,促进整改,确保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