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委副书记王菲一行调研嘉陵城市风貌塑造工作
进展情况 » 详情
市委副书记王菲一行调研嘉陵城市风貌塑造工作
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 2010-08-06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8月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王菲一行调研我区嘉陵(广元宾馆——将军桥)风貌塑造工作进展情况。在实地查看和听取嘉陵街道就风貌塑造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后,王菲对嘉陵街道办事处风貌塑造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快进度,保证在8月20日前全面完成风貌塑造任务,迎接女儿节、西交会的召开;二是保证质量,严格按照规划设计标准要求进行施工;三是保证施工安全,特别要注意过往行人车辆和施工人员的安全。

    市委副秘书长何大正、市规划和建设局相关同志随同调研,区委副书记刘襄渝、嘉陵街道党政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