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政府督办室督导我区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 » 详情
市政府督办室督导我区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
发布时间: 2010-08-06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8月4日,市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领导小组第三督导组组长赵小春一行在副区长吴桂华、区医改办主任边恩元的陪同下,对我区医改工作进行了专项督导。督导组一行对我区东坝兴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上西皇泽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大石镇卫生院三家基层医疗机构的医改工作进行了现场查看,重点督查了国家基本药物制度实施及公共卫生服务等情况。

    在听取我区医改工作情况汇报后,赵小春指出:一是利州区医改工作成效显著,工作推进积极稳妥,效果良好,群众受益面、医疗保障水平和医药费用报销比例得以提高,特别是利用灾后重建机遇,将各项资金打捆使用,发挥了资金使用的最大效益,大大提升了医疗卫生服务硬件实施,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得以完善,人民群众感受到了医改带来的实惠,充分调动了医务人员的积极性,使利州区的卫生事业得以迅猛发展。二是针对利州区医改工作中的经费投入、社区卫生服务机构设置、基层医疗机构人员定编等难度较大的工件和管理水平不足的问题,要进一步完善人员、设备等基础设施配套,提高医疗卫生服务机构管理水平,要理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机构的设置关系,做好医疗卫生机构的人员定编、人员绩效考核等后续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