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我区召开金融形势分析会 » 详情
我区召开金融形势分析会
发布时间: 2010-08-12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准确研究我区金融形势,加强银行、政府、企业之间的沟通协作,进一步提高金融机构对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力度,8月12日上午,利州区组织市、区相关金融机构、经济部门负责人召开了金融形势分析会。区委副书记、区长向永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伍荣华,副区长杨德志,区政协副主席文培荣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区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深入分析了我区金融发展趋势。各金融机构负责人就上半年支持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交流发言,并就下半年如何开展金融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上,区长向永东强调,辖区各金融机构要在思想认识上有新提高,抢抓机遇,进一步加大对我区金融结构的深入研究,找准自身发展壮大与利州高速发展的结合点,科学决策,努力开展金融工作新局面;要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快金融业自身发展;同时,希望市、区两级金融机构进一步强化协作,继续加快贷款投放速度和力度;各相关职能部门要主动加强同各金融机构沟通、对接,积极向上争取政策和资金支持,努力实现银行、企业、政府“三赢”局面,为推进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