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市女子才艺比赛在利州广场举行-利州女儿创佳绩 » 详情
广元市女子才艺比赛在利州广场举行-利州女儿创佳绩
发布时间: 2010-08-18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8月16日,由市委、市政府主办的广元市女子才艺比赛在利州广场拉开序幕,由全市各县区选送的优秀选手在此云集,展开才艺与智慧的角逐。

    利州区选手勇夺群芳,尽情的展示了利州儿女的才华与智慧,包揽了声乐组、舞蹈组、书画组的冠军以及舞蹈组的亚军。本次比赛,利州区推荐声乐组4名,舞蹈组2名,器乐组3名,书画组2名,其他组1名(茶艺表演),共计12个节目参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