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医“创先”强能力 初评达标创佳绩 » 详情
中医“创先”强能力 初评达标创佳绩
发布时间: 2010-08-20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8月18日,利州区创建四川省农村中医先进县(区)初评工作全面展开。按照《四川省农村中医工作先进县工作细则》、《四川省农村中医工作先进县建设标准》要求,市级初评专家组在区委书记陈凯的陪同下,对我区中医创建工作进行了全面、严格的考核评审。最终我区以 924.5的高分顺利通过市级初评。

    考评结束后,市卫生局在利州大酒店组织召开了利州区省级农村中医工作先进县(区)初评通报会。区长向永东对工作开展情况作了专题汇报,会议通报了初评结果,各组专家对利州区在创建工作开展过程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分析,并提出了整改意见。

    市卫生局副局长刘峰代表初评专家组对利州区中医创建达标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全区上下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增强创建工作的使命感、紧迫感。要把这项工作作为当前的重要工作、核心工作来抓;二是要采取各项措施。尽快加强对问题的整改,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三是要切实落实责任,对每一项任务进行分解,落实到人头,共同努力,确保创建工作的圆满成功。

    区四大班子领导、区创建四川省农村中医工作先进县(区)各成员单位、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区内各医疗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