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司法鉴定中心通过国家认定 » 详情
利州司法鉴定中心通过国家认定
发布时间: 2010-08-25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日前,利州司法鉴定中心通过了由国家司法鉴定资质认定评审员及国家实验室资质认定评审组专家的资质认定。
    该中心是我市唯一的一家综合性司法鉴定机构。出具的鉴定意见做到了科学、客观、及时、准确,采信率达到了99%,误差率小于1%,服务及时率达到了100%。鉴定案件数量每年增长17%,每年申报国家司法鉴定能力测试都得到了满意和通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