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政协领导调研我区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 » 详情
市政协领导调研我区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
发布时间: 2010-08-27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8月25日,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梁大忠,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广元市主委杨晋平等一行,在副区长吴桂华等的陪同下,到大石镇卫生院调研基层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

    梁大忠、杨晋平一行到现场查看了大石卫生院灾后重建新门诊综合楼的使用布局情况和患者就诊状况,听取了医院负责人对医院推行基本药物制度、实施药品零差价、开展“党员示范岗”活动等工作情况的汇报。梁大忠、杨晋平一行对我区基层卫生院切实开展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卫生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结合“创先争优”活动,认真开展优质服务,和谐医患关系,把工作落到实处,真正让老百姓得到实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