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市深入开展法治城市、法治县区创建活动动员会在我区召开 » 详情
广元市深入开展法治城市、法治县区创建活动动员会在我区召开
发布时间: 2010-08-27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8月25日,广元市暨利州区深入开展“法治城市、法治县区”创建活动动员大会在国际大酒店凤凰大剧院召开。此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进一步落实全国创建法治城市、法治县区工作要求,安排部署市、区创建工作。会议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总工会主席王振会主持。会上,区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凯对我区搞好创建工作讲了三点意见。一是提升认识、坚定目标;二是突出重点、创新抓手;三是完善机制、落实责任。并强调“五五”普法迎检工作,要求各地各部门对照目标要求,查漏补缺,完善档案资料,充分展示我区“五五”普法特色、亮点和成果,确保在国家和省上的检查验收评比中取得好的成绩。

    市规划和建设局、区劳动和社会保障局的领导对本系统开展创建工作作了表态发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依法治市领导小组副组长贯开柱作了讲话。他指出,一是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开展法治城市、法治县区创建活动的自觉性;二是突出重点,抓住关键,统筹推进我市法治城市、法治县区创建活动;三是加强领导,科学考核,确保法治城市、法治县区创建工作有力推进;四是整合力量,全力以赴,做好迎按省“五五”普法检查验收工作。全市各县区法建领导小组组长、司法局局长、法建办主任、市级各部门、市属及以上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利州区有关领导及所属单位负责人、市城区各街道办事处村(社区)负责人共8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