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关于开展“广元低碳日·熄灯一小时”活动
及“一会一节”期间亮灯有关事宜的公告 » 详情
关于开展“广元低碳日·熄灯一小时”活动
及“一会一节”期间亮灯有关事宜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10-08-27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广大市民:

    今年8月27日是我市首个“低碳日”,为切实增强全市干部群众低碳发展意识,市委、市政府决定于2010年8月27日开展以“倡导低碳生活,建设低碳城市”为主题的“广元低碳日”活动,并于当晚20:30—21:30开展“熄灯一小时”活动。根据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现就“熄灯一小时”活动和“一会一节”期间亮灯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关于“广元低碳日·熄灯一小时”活动事宜

    (一)在此时段内,市城区党政机关、市属各单位“光亮工程”、景区(景点)及公共广场的景观灯等公共照明灯、霓虹灯关闭1小时。倡导机关、企事业单位、企业个体工商户、社区、居民自愿熄广告灯、照明灯1小时。

    (二)届时,城区内将关闭利州东路、苴国路、蜀门南路、蜀门北路及望江台延伸段、城环南路、城环北路、滨江大道、上西则天路、蜀门大桥、老鹰嘴大桥、万源大桥、澳援大桥等道路、桥梁半边路灯,关闭南河两岸景观灯、红星公园红军塔、凤凰楼景观灯、西滨道“马踏飞燕”等景观灯。

    (三)希望广大市民在此期间注意出行安全,并积极响应“熄灯一小时”活动的倡议,倡导低碳生活方式,呵护生态家园,为广元城市低碳发展做出积极的努力。

    二、关于“一会一节”期间亮灯事宜

    为迎接西交会和女儿节的隆重召开,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从8月28日至9月8日每晚19:30至24:00,请市城区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商家等开启景观灯、霓虹灯、轮廓灯等光亮工程。
特此公告

                                                                中共广元市委办公室
                                                              广元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二O一O年八月二十六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