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委副书记王菲督察凤台国际酒店建设情况 » 详情
市委副书记王菲督察凤台国际酒店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 2010-08-29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加快完善软硬件设施迎接“一会一节”

    8月24日,市委副书记王菲带领相关部门对凤台国际酒店的建设及准备情况进行督察。王菲要求,要通力配合,抓紧时间,全力以赴,在月底全面完成酒店软、硬件建设,以崭新形象迎接女儿节、西交会。

     据了解,广元凤台国际酒店按照五星级标准打造,总投资1.2亿元,去年12月1日开工建设。经过8个月奋力打造,如今一座以塑造女皇文化、打造盛唐特色的园林式酒店已呈现在大家面前。该酒店客房313间,套房35套。7个会议室接待量可达500人以上。该酒店餐饮涉及中、西餐厅,中餐包间有19间,满足不同规格的接待,会宴餐厅最大容量可达900人。

    王菲一行认真检查该酒店的客房、餐厅、茶楼、会议室等设施的布置情况后,王菲要求,“一会一节”已临近,相关单位和部门要继续加快酒店软硬件设施的完善工作,搞好清洁卫生,加快绿化、美化、去异味进程;加班加点,全力攻坚,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打造酒店设施, 月底前全面完成酒店软、硬件建设,以崭新形象迎接女儿节、西交会,以确保“一会一节”圆满成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