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组织参加四川省深入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 详情
利州区组织参加四川省深入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 2010-09-01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9月1日上午,我省召开深入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传达中央西部大开发工作会议精神,全面部署四川省参与和服务西部大开发工作,推动全省参与和服务西部大开发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促进四川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省委书记刘奇葆、省长蒋巨峰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指出,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是实现共同富裕、加强民族团结、保持社会稳定和边疆安全的战略举措,是扩大国内有效需求,实现经济持续快速增长的重要途径,是实现现代化建设第三步战略目标的客观需要,是提高我国国际竞争力的迫切要求。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西部大开发10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深刻领会加快发展是新一轮西部大开发的第一要义;要加强战略谋划,深入谋划好推进新一轮西部大开发的当前发展大事,要清晰认识四川省在西部大开发的现状,要坚持以工业强省为主导,加快推进工业化、城镇化;要扎实抓好新一轮西部大开发的主要工作,要以建设交通枢纽、发展特色优势产业、加快城镇化发展、改善民生、维护社会和谐、深化改革开放以及建设好长江上游生态屏障为重点,努力开创新一轮西部大开发的新局面;要树立新理念,加强领导,强化责任意识,把握新机遇,敢于竞争和挑战,着力转变工作作风,确保参与和服务西部大开发工作的顺利推进。
    陈凯、向永东等区四大班子领导及区级各部门负责人在利州区分会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