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高院副院长刘达贵来我区检查指导法院灾后重建工作 » 详情
省高院副院长刘达贵来我区检查指导法院灾后重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10-09-03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9月2日上午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达贵一行在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副院长李正培的陪同下,深入利州法院检查指导灾后重建工作,并看望慰问法院干警。

    刘达贵一行实地详细察看了利州法院已经建成的机关审判楼和宝轮法庭投入使用后的状况、正在装修中的办公楼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利州的地理、人口状况、法院人员配备和案件审结的情况,详细询问了法院信息化建设的工作进展情况,认真听取了该院党组书记、院长侯晓林关于灾后重建工作的组织领导、经费投入、工程施工进度、外观设计等方面工作汇报。

    刘达贵对利州法院在5.12灾后两年多以来取得的灾后重建工作成绩给予高度的评价。同时,要求该院要进一步加大灾后重建工作力度,注重与党委、政府的沟通争取支持,争取“两庭”建设如期顺利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