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我市出租车内将配备垃圾袋 » 详情
我市出租车内将配备垃圾袋
发布时间: 2010-09-04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近日,市运管处针对市内驾乘人员“三乱”现象抬头现象,加大了对驾乘人员“三乱”的整治。要求市城区所有出租汽车配备垃圾袋。
    根据辖区内各行业“三乱”不文明行为发生的规律、特点及有关具体情况,该处要求市城区出租汽车公司在所有出租汽车前排座位正面、后排座位两侧张贴“温馨提示卡”,向乘客提醒“请勿向车外抛物、吐痰!”并在车内配备垃圾袋,遇有乘客扔垃圾、烟头时要及时提供,尽量减少向车外乱吐、乱扔等不文明行为的发生。同时,要求驾驶员争作文明礼仪的践行者、宣传员,文明礼貌、态度热情、服务规范,坚决杜绝自身不文明行为的发生,树立“窗口”行业的良好形象;要求公交车利用车载电视、张贴公益广告等多种形式,向广大市民宣传文明礼仪,弘扬新风正气。同时,要配备垃圾桶并及时清理,营造温馨、舒适、整洁的乘车环境;加强了车站、客运车辆、驾训场地和维修站点卫生的治理,坚决不允许乱吐、乱扔、乱倒垃圾,坚决纠正无证经营、超范围作业、占道经营,加大了对维修企业环境脏、乱、差的监督检查整治力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