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港总体规划获批 千吨级船直航上海 » 详情
广元港总体规划获批 千吨级船直航上海
发布时间: 2010-09-04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昨日,成都商报记者从省交通运输厅港务局了解到,《广元港总体规划》已获省政府批准,可以实施建设。这是我省规划的水运枢纽“三江六港”中第五个获得批准建设的港口,广元港建成后,千吨级船可从广元直航上海。

    据介绍,广元港规划有昭化、苍溪、利州3个港区,重点规划了红岩作业区和张家坝作业区,形成65万标箱、560万吨的年通过能力。据预测,广元港2012年、2020年和2030年货物吞吐量分别为275万吨、790万吨和1250万吨,其中集装箱分别为0.8万标箱、24万标箱和60万标箱。建成后,千吨级船队可从广元直航上海。广元港将发展成为具备铁公水联运和中转换乘的现代化综合性港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