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我区召开扩大内需和灾后重建
项目推进暨资金监督检查工作会议 » 详情
我区召开扩大内需和灾后重建
项目推进暨资金监督检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0-09-14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9月13日上午,我区在区政府八楼会议室召开扩大内需和灾后重建项目推进暨资金监督检查工作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伍荣华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刘襄渝,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冯明,副区长杨振宇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副区长杨振宇通报了全区扩大内需和灾后重建项目进度,并就加快推进扩大内需和灾后重建项目提出要求;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伍荣华组织学习了市上两个重要《通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冯明传达了全市扩大内需和灾后重建项目推进及资金监督检查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我区扩大内需、灾后重建项目推进和资金监督检查以及治理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工作。

    区委副书记刘襄渝强调指出,一、要高度重视,切实把项目推进和资金监管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抓紧抓好;二、要再鼓干劲,全力加快灾后恢复重建项目建设进度;三、要强化措施,切实做好项目资金的监管和检查工作。确保“项目资金、工程质量、干部廉洁”三个安全,向党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