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委常委张兴德调研我区亭子口水利枢纽防护工程建设 » 详情
市委常委张兴德调研我区亭子口水利枢纽防护工程建设
发布时间: 2010-09-15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9月14日上午,市委常委张兴德,市移民办主任赵潜一行调研我区亭子口水利枢纽宝轮镇刘家河防护工程建设。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朱国勇,区委常委、宝轮镇党委书记刘文武陪同。

  在实地查看并听取汇报后,张兴德充分肯定了我区防护工程建设推进工作,高度赞扬了我区多项目捆绑、多渠道筹资提高防护区设防标准,结合区情长远规划,统筹城乡,发挥防护区的更大作用和效益。同时要求:一是要切实做好土地、附作物等补偿工作;二是要切实解决好因征地需安置人口的安置工作;三是要确保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