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我区召开全区今秋创森决战动员培训大会 » 详情
我区召开全区今秋创森决战动员培训大会
发布时间: 2010-09-16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9月14日晚,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创建国家森林城市(以下简称“创森”)领导小组组长向永东主持召开全区今秋创森决战动员培训大会。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朱国勇,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伍荣华,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分管领导,18个乡镇(街道)行政主要负责人,区林业、交通、水务、建设、财政部门主要负责人,市经济开发区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创森办组织观看了创森重点地段和线路规划设计实施方案幻灯片,分道路、水系、城镇、村庄、产业结构调整和荒山造林五个方面,图文并茂逐一讲解了规划设计情况,对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全面详细培训。

    向永东在讲话中强调:一是统一思想,下定决心,坚决打好最后歼灭战;二是明确责任,条块结合,扎实全面有效推进;三是优化设计,突出重点,坚持“适生、增色、常绿、经济”的原则;四是加强管理,确保质量,坚持谁造谁管保证成效的原则;五是整合资金,加强保障,全面发动群众,多方整合项目,对确实无法解决资金的由区林业局和区财政局会商后报区政府审批;六要强化督办,严格考核,及时制定切实可行的督办方案和考核奖惩办法;七是抓紧时间,强力推进,确保今秋全面完成创森造林绿化建设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