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陈蕾吴桂华带队督查全区学校食品安全工作 » 详情
陈蕾吴桂华带队督查全区学校食品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 2010-09-17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确保全区学校广大师生饮食安全和身体健康,切实杜绝各类食品安全隐患。9月14日上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蕾,副区长吴桂华带领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区卫生局、区工商局、区安监局、区教育局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杨家岩小学、八一小学、西城中学、上西小学等学校进行了督查。督查中,重点查看了灾后学校基础设施建设、新食堂标准化建设使用、食品原材料采购台账、食堂卫生以及学生就餐人数等情况。陈蕾对学校基础建设、食堂标准化建设使用、食品采购管理、环境卫生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

    下午,副区长吴桂华带队继续对赤化中小学、宝轮一小、宝轮二小、宝轮石龙小学、盘龙小学等学校进行了督查。督查中,吴桂华在肯定学校建设取得的成绩的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一是个别学校食品安全制度不够规范;二是个别学校周边环境卫生急需整改,周围养猪场粪便排放直接流入学校,存在食品安全隐患;三是个别幼儿园食堂基础设施差,达不到量化分级标准。针对存在的问题,吴桂华现场指示相关部门,要积极与当地政府协调,限期整改到位,确保学校食品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