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副市长余建在市城区检查城市管理和消防安全工作 » 详情
副市长余建在市城区检查城市管理和消防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 2010-09-23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加强城市管理 确保中秋安全

    正值中秋之际,9月22日,副市长余建带领市城管局、消防、交警等部门负责人在市城区检查城市管理和消防安全工作,看望慰问仍坚守在一线的执勤民警和城管执法人员,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余建先后来到市城区各个城管执勤岗亭、派出所、交巡警岗亭、巡警支队,为执勤人员送去问候和中秋慰问品。

    为确保节日期间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余建还察看了市城区公共场所的停车管理情况、公众聚集场所消防安全工作和交警旅游服务站的安全工作,详细了解中秋警力部署及执勤工作人员应对紧急事件的安全措施等情况。

    余建说,节日期间,与城市管理有关的部门要做好执勤,要高素质执法,强化领导和管理;公安系统需科学分配警力,发扬不怕疲劳、不怕辛苦的优良作风,各级刑侦部门要加大破案攻坚力度,严厉打击各类影响群众安全感的刑事犯罪案件,交警部门要把警力集中到重点路段和危险地段,维护道路交通秩序,全力确保节日期间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