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我区兰渝铁路协调办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 详情
我区兰渝铁路协调办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0-09-24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9月21日,我区兰渝铁路协调办工作会议在华宝山庄顺利召开。区政协副主席、兰渝铁路协调办领导小组副组长文培荣主持会议,龙潭乡、盘龙镇、回龙河街道等地的负责人、兰渝铁路协调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龙潭乡、盘龙镇、回龙河街道等地负责人就兰渝铁路协调工作开展近况及所存在的问题作了详细汇报。文培荣根据各地的工作情况汇报,同与会人员展开积极讨论,现场提出了具体可行的问题解决措施及方案,并要求会后立即执行。文培荣肯定了各个乡镇(街道办)在兰渝铁路建设协调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并提出要求:

    一是高度重视,健全机制。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必须要把兰渝铁路建设协调工作放到首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对待该项工作。要在协调过程中主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化解矛盾,及时总结,形成经验。

    二是严格程序,高效落实。要求在协调工作开展过程中,要始终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严格按照相关政策法规执行落实,坚决杜绝各中走过场、流于形式的现象发生。

    三是加强排查,强化联络。要求各涉负责人主动深入到一线开展工作,查找问题。对排查出的问题和隐患要及时指定方案予以解决。同时,必须时刻保持24小时待机,尤其是在中秋、国庆假期期间,努力维护社会稳定,确保兰渝铁路等其它重点工程建设顺利进行。

    会后,与会人员还进行了小测试。通过测试,有助于工作人员的政策法规等理论知识巩固和拓展,进一步提升了工作人员的协调工作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