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委书记陈凯到回龙河工业园区调研 » 详情
区委书记陈凯到回龙河工业园区调研
发布时间: 2010-09-25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陈书记视察海天二期

陈书记视察森华木业

                                                      

 陈书记视察中钢川炭

    近日,区委书记陈凯一行到回龙河工业园区视察各工业企业建设投产情况,并为奋战在产业生产第一线的工业家、企业家及工人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关怀。

    陈凯一行深入园区建设现场实地查看工程建设情况,听取了街道党工委负责人关于园区基础设施建设、企业布局、项目入驻与建设等情况汇报,并全面了解了园区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陈凯要求:要进一步优化园区建设方案,采取倒排工期的方式督促工程承建方抢抓时间进行施工建设;要派精干力量入驻园区指导工程承建方认真抓好园区建设质量和工程安全管理;要针对近期雨水较多的实际情况,调整充实专业施工设备和施工人员,抢抓一切有利施工建设的机会进行不间断施工建设,努力推进工程建设进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