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纪委织密预警信息网 » 详情
利州区纪委织密预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10-09-29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日前,记者从利州区纪委获悉,为切实加强舆论信息和社情民意的收集反馈,确保预警问题真正“早发现”,利州区正着力“建队伍、搭平台”,全面构建“快捷高效、全面覆盖”预警信息网络。

    在全区91个单位纪(工)委、纪检组,65个社区监委会设立廉情信息直报员,要求直报员每月必须报送一次本单位或居住于本社区领导干部廉洁从政的相关信息,重大情况随时报送。若预警线索报送不力、单位领导干部被预警两人次以上的,将追究直报员的责任。同时,区纪委还面向各界聘请了60名责任感强、热心公益的同志担任廉情监督员,组成明暗两支队伍,采取走访了解、专项调查、明查暗访等方式,重点对领导干部“八小时外”的生活、交友及廉洁自律情况进行监督,随时收集、报送来自社会各个层面的廉情信息。

    该区在区党风廉政网站开办廉情信息专页,设立廉政信箱、廉政论坛、廉政回音壁三大板块,并落实专人管理。同时向社会公布举报电话和邮箱,广泛接受社会各界的举报、反映、意见和建议,并按程序及时处理反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