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委召开常委会议进一步学习胡锦涛总书记
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3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 详情
市委召开常委会议进一步学习胡锦涛总书记
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3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10-10-01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市委召开常委会议
进一步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
建立3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9月30日,市委召开常委会议,进一步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3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贯彻要求,研究我市贯彻意见。市委书记罗强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胡锦涛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3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与时俱进、思想深刻、内涵丰富,为新时期奋勇推进改革开放伟大事业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经济特区的成功实践雄辩地证明,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形成的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基本经验是完全正确的。中央赋予经济特区的重大任务,也是对全国深入推进改革开放、促进科学发展作出的重大部署。胡锦涛总书记在讲话中对经济特区提出了“五个继续”的新要求,为新形势下我们推进改革发展明确了着力重点和主要任务。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3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结合我市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要继续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坚持社会主义制度,牢牢把握省委工作总体取向。要用改革的思路和创新的办法,抢抓新的机遇,奋力推进加快发展、科学发展、又好又快发展。要采取扎实有效措施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 “十一五”规划的目标任务。抓好“十二五”规划编制,认真谋划好下一步发展。充分抓好用好广元作为我省统筹城乡发展试点市的政策机遇,进一步解放思想,学习特区“敢想敢干、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努力在科学发展轨道上推进跨越式发展。在发展中缩小城乡差距,推动我市新型工业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在重点领域和行业寻求新突破、谋求新作为,走出经济欠发达地区城乡统筹协调发展的新路子,加快我市建设川陕甘三省结合部经济文化生态强市步伐。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