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南山森林湿地公园获殊荣 » 详情
南山森林湿地公园获殊荣
发布时间: 2010-10-02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被授予“长江湿地保护与管理先进单位”
南山森林湿地公园获殊荣

    9月30日,从南山森林湿地公园管理处获悉,在9月25日召开的第四届长江湿地保护网络年会上,南山森林湿地公园被授予“长江湿地保护与管理先进单位”。

    广元南山森林湿地公园自今年年初加入湿地保护网络以来,积极履行网络成员单位的职责,努力完善湿地保护管理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加强南河水质及重要保护对象的监测、评估。同时,还不断加强对外的宣传教育,拓展交流与合作平台,与长江流域湿地类型自然保护区等有关单位建立了广泛的联系,使湿地公园的对外影响力逐步得到了提升,促进了各项保护管理工作水平的提高。

    据悉,在长江流域12省市近100个长江湿地保护网络成员单位中,仅有13家单位获此殊荣,广元南山森林湿地公园是我省15个长江湿地保护网络成员中唯一一个获此殊荣的管理单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