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永隆百货购物中心开业老城中心商务迈上新台阶 » 详情
永隆百货购物中心开业老城中心商务迈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 2010-10-02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备受关注的老城中心商务区改造重建昨日迈出坚实的第一步:永隆百货购物中心正式开业。该中心是老城商贸中心的重点项目之一,是我市首家集购物、休闲、餐饮、娱乐、酒店为一体的大型城市商业综合项目。它的开业,标志着广元商业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建市以来,我市老城中心商务区主要集中在老城南街、北街、大西街等片区,以利州商场、鼓楼商场、温州商场为代表,是广元传统购物消费中心。近几年,随着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和交通条件的改善,广元在川陕甘结合区域的商贸中心地位日益显现,形成了一定的人流和物流规模。老城商务区虽在建市后进行过几次改造,但由于缺乏整体规划和先进商业理念支撑,商业场所狭小散乱,商业设施陈旧简陋,商业业态单一落后,不能满足城市消费和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受“5·12”地震影响,老城商贸中心地段建筑受到严重损坏,国家发改委、商务部将其纳入了灾后恢复重建市场服务体系重点项目,老城商务区面临极好的发展机遇。
    为推进城市快速发展,满足广大群众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和方便群众购物消费,市委市政府适时做出打造我市新的商务中心区的战略部署,要求用2至3年时间完成改造建设工作。建设重点之一就是新建鼓楼国际商城、城市之鑫国际购物广场、永隆商业广场和改建温州商场。

    永隆百货购物中心集购物休闲、餐饮住宿为一体,配有中央空调、自动扶梯、停车场等设施,总面积5万多平方米。负一层为大型超市和地下停车场,一至四层为精品百货,五层为美食休闲广场,七至十三层为星级酒店。商场入驻商户达260多户,试营业以来日均人流量上万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