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庆出行我选择环保自行车 » 详情
国庆出行我选择环保自行车
发布时间: 2010-10-05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国庆出行,我选择环保公交自行车。”4日上午,市城区利州东路二段环保公交自行车停放点,正在取车的张先生告诉记者。

    当日,记者在市城区走访了几处公交自行车停放点,前来取车停车的市民络绎不绝。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个前来取车的市民,有的说方便,有的说节能环保。

    据了解,我市公交自行车服务存放点建设主要依托公交主干线,在人流量大的地方和重要交通节点设置。现已试点投放1000辆自行车,反映良好。随后,将陆续在东坝、南河、嘉陵、雪峰、上西等片区30个点各投放20至50辆。

    国庆期间,省内外游客蜂拥广元,给广元城区交通、停车场地带来了较大压力。低碳出行,既缓解了城市交通,又避免了找不到停车场的烦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