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罗强:加快建设进度
切实解决城镇低收入群众住房问题 » 详情
罗强:加快建设进度
切实解决城镇低收入群众住房问题
发布时间: 2010-10-11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今年以来,市委书记罗强就保障性住房建设情况进行了多次专题调研。10月10日,罗强再次在市城区对我市保障性住房建设进行了专题调研。罗强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标准严要求,在确保保障性住房质量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施工进度,尽快完善配套设施,切实解决城镇低收入群众住房问题。

    雪峰1号地块统建还房工程施工现场,工人们正抓紧施工,工程预计明年5月底完工;“春馨园”安居工程的主体工程已基本完工,正在进行相关后续工程建设……目前,我市城区保障性住房建设正按计划有力有序有效推进。

    认真听取建设单位负责人情况汇报,向施工单位负责人详细了解施工进度……每到一处,罗强都仔细了解保障性住房的建设情况。罗强说,加快保障性住房建设是市委、市政府今年为民办的10件实事之一,是着力改善民生、促进城市健康、和谐发展的一项重大民生工程。市、县区要进一步高度重视保障性住房建设工作,严格按照市上下达的目标和任务按时完成。

    罗强指出,各级各部门要高标准严要求,在确保保障性住房质量的前提下,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克服各种困难,进一步加快施工进度,抢回因雨季等原因耽误的工期,以保证保障性住房工程项目能够按时完工。要切实解决好拆迁群众合法利益,多到群众中去,多与群众沟通,坚持依法办事,做到依法维权,为保障性住房施工建设创造良好环境。

    罗强强调,已经完成主体工程建设的“春馨园”安居工程、“阳光家园”廉租房二期等保障性住房项目要加快扫尾工作,尽快完善配套设施。有关部门要严格落实好安居房和廉租房销售和分配的政策和制度,公开公正公平的把住房分配到老百姓手中,力争今年底入住,实现“过新年、住新房”的目标,以切实解决低收入群众的住房问题。

    罗强一行还到澳源体育中心察看了建设情况。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陈泉,副市长邹瑾,市规划和建设、国土资源、财政、公安等部门负责人,利州区区长向永东陪同调研。(记者  唐彪 文·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