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多部门联动协作重拳出击
非法经营犬只“一网打尽”
受扰市民拍手称快 » 详情
多部门联动协作重拳出击
非法经营犬只“一网打尽”
受扰市民拍手称快
发布时间: 2010-10-13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近期,市城区狗市扰民问题持续反弹,严重影响周边居民正常生活,为严肃整治市城区狗市非法经营行为,确保周边居民生活、工作环境得以净化,区政府决定重拳出击,多方联动,彻底整治市城区狗市非法经营行为。
    10月12日,副区长杨德志在区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市城区狗市专项整治有关工作,市城管办、区政府办、区法制办、区委区政府督查督办室、市工商局直属分局、区公安分局、区畜牧食品局、嘉陵街道办事处、嘉陵派出所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副区长杨德志安排部署了市城区狗市专项清理整治有关事宜,成立了宣传督办组、行动组、安全保障组和收管处置组四个工作组,行动组下设立了四个行动小组,分别由市城管办、区公安分局、市工商局直属分局牵头负责收缴相关业主非法经营的犬只。会议议定各组人员下午3:30在嘉陵街道广场集中后统一行动。区公安分局30余名警力、市城管办20余名城管执法人员,其余各单位10余名工作人员在嘉陵广场统一集中,副区长杨德志一声令下,各行动组按照工作方案迅速各就各位、联动协作、分工作业,对各业主经营的非法犬只予以全部收缴。下午4:30行动结束,本次行动共收缴非法经营犬只30余只,对市城区犬只经营活动进行了有效规范,有力打击了市城区非法经营犬只行为,对非法经营犬只扰民情况进行了有效化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