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我区组织参加全市“招商引资促进年”活动动员大会 » 详情
我区组织参加全市“招商引资促进年”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1-03-01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2月26日,我区在区政府八楼设立电视转播分会场参加了全市“招商引资促进年”活动动员大会。

    会上,市委书记罗强作了动员报告,副市长元方总结了2010年全市招商引资工作,部署2011年全市“招商引资促进年”各项工作。大会表彰了2010年度招商引资工作先进集体,我区被评为二等奖,区长向永东在主会场与市长马华签订了2011年招商引资目标责任书。

    区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凯,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内召,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冯明,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朱国勇等区领导在分会场参加会议。区政府办公室主任,区委办公室、区政府办公室联系副主任;各乡镇党委、政府负责人,各街道党工委、办事处负责人及分管经济工作副镇长、副主任;区级各部门负责人;部分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共150余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