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区4月中旬起无停车场标志道路禁停 » 详情
城区4月中旬起无停车场标志道路禁停
发布时间: 2011-04-13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从4月中旬起,市城区将陆续推出停车计时收费试点的各项措施,今后无“停车场”标志的道路一律不准停车。这是笔者昨(12)日从市停车管理办公室获悉的消息。

    据了解,为促进交通排堵保畅工作,市公安交警支队、市城管警察支队以及交通、物价和财政等部门经过研究,决定在中心区域先行开展有关停车管理政策和措施的试点工作。

    措施主要有五个方面:一是试点区域内道路停车场共设有8006个泊位,今后无“停车场”标志的道路一律不准停车;二是按照路内路外差别、区域差别、时间差别的原则,调整道路停车场和路外公共停车场(库)的收费标准和计费方法,利用价格杠杆,鼓励路外停车;三是调整道路停车场管理方式,规范道路停车费的征收和使用,规范收费票据,推出道路停车场协管单位和协管员制度;四是系统推进道路停车咪表收费;五是建设城市公共停车信息系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