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广电总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贾玉刚调研我区农村再生资源回收体系建设工作 » 详情
省广电总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贾玉刚调研我区农村再生资源回收体系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11-04-14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4月13日上午,省广电总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贾玉刚到区供销社调研农村再生资源回收体系建设情况。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城管局局长马放之,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伍荣华陪同调研。

    贾玉刚实地查看了区供销社盘龙再生资源回收站,对区供销社按照省供销社统一规范要求打造再生资源网点的工作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认为,供销社再生资源回收站整体规划,规范建设,效果好,对回收农村生活垃圾,改善和提高农村生活质量起到积极的推动动用。

    贾玉刚指出,利州区供销社打造农村再生资源回收体系建设速度快、效果好。要进一步花力气形成区、乡(镇)、村三位一体的农村可利用垃圾回收网络,达到改善农村生活环境,提高农村可利用垃圾回收率的目的,并形成长效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