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则天南路20幢楼房喜穿仿唐“外衣” » 详情
则天南路20幢楼房喜穿仿唐“外衣”
发布时间: 2011-04-17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脚手架依着高楼耸立,施工人员在脚手架上施工……5月底前,上西街道办事处则天南路沿线20幢建筑将全部穿上“仿唐外衣”。

    据了解,此次则天南路风貌整治提升,总投资2100万元左右,在对其沿线基础设施进行全面改造的同时,还将对20幢楼房进行美化。美化将与国家AAAA级景区皇泽寺风格一致,以仿唐为主,充分运用仿古瓦、仿古青灰砖、飞脊、镂空门窗、仿木挂落支架等元素,具有雍容典雅之美。 

    正在现场施工的工程人员告诉记者,工程自去年7月开工以来,进展迅速,现已完成投资1900余万元。预计5月底前,则天南路上两边的建筑将以崭新的形象展现在世人面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