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2011年知识产权宣传周启动仪式在嘉陵街道永隆广场举行 » 详情
广元2011年知识产权宣传周启动仪式在嘉陵街道永隆广场举行
发布时间: 2011-04-21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4月20日上午,“2011年广元市知识产权宣传周”启动仪式在嘉陵街道永隆广场举行,同时开展了集中宣传活动,成功拉开了广元市2011年知识产权宣传周的序幕。启动仪式由副市长元方主持。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康明宣布“广元市2011年知识产权宣传周”启动,区委副书记、区长向永东在仪式上致词。

  本次宣传周以“文化·战略·发展”为主题,以“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为主线,采取摆挂展板标语、散发宣传资料及志愿者签字等形式,重点宣传国家知识产权战略的重大意义、总体规划、工作措施和目标任务,《专利法》、《商标法》、《著作权法》等知识产权方面的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全市保护知识产权工作的有益经验和明显成效,市内企业通过保护知识产权增强竞争力的典型事例,保护知识产权的典型案例及启示,专利申请、商标注册、版权保护等知识产权保护的基本知识。

  市知识产权局领导小组,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市科技和知识产权局,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市农业局,市商务局及区相关部门参加了启动仪式和集中宣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