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我区教育系统社工人员参加灾后社工项目国际研讨会 » 详情
我区教育系统社工人员参加灾后社工项目国际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1-05-31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5月22日至25日,由四川大学和香港理工大学共同主办的“四川灾后重建与社会工作国际研讨会”,在四川大学江安校区举行。中国大陆、台湾、香港、印度、美国和英国等10余个国家和地区灾害社会工作领域的专家学者,汶川地震灾区一线社会工作者,部分高校社会工作专业的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和本科生共400余人参加会议。我区7所中小学分管德育工作的校长、教师和希望社工服务中心部分社工,也参加了此次会议。

    研讨会通过专家主题演讲、摊位和照片展览、电影分享会及实地参访等形式,以汶川地震灾后重建过程中社工参与的项目案例为主线,全面探讨和总结在汶川地震灾区开展社会工作的经验,通过与其他国家和地区的社会工作者的深入交流,促成汶川地震灾后重建中社会工作经验的跃迁、转化与超越,并借此国际研讨会及参访活动,交流和总结灾后重建成功经验,见证天府生命力量,分享社工行动成果。

    我区参会人员在会议期间,认真学习别人成功的社会工作经验,结合我区实际,努力探讨社会工作的新途径,对推动我区社会工作的深入开展,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